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心血管年会 会议信息

会议时间:

2020年11月19-22日


征文开始时间

2020年4月15日


征文截止时间:

2020年7月15日


报名优惠截止时间:

2020年11月1日前

团体注册截止时间:

2020年11月1日


会议地址:

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
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

电话:025-86753315


学分:

本次会议是国家一类继续教育项目,只有全程参加的代表可以获得满8分。证书将以电子形式发放,学分将在会议结束6周后以电子形式发放,会议全程视频资料将在会议结束后5天后11月27日上线,视频回放在线保留7天,供回看学习。回看时长记入继续教育学时。

全程参加会议解释:登录会议直播系统后,系统将提示获取学分应完成的学习任务和进度,当学习任务全部完成后可进入学分的申领流程(申请学分填写个人资料时一定要准确无误,否则会影响本次学分的领取)


【关于做好上海、天津安徽、山东等高、中风险地区来南京人员入住旅馆健康核验的紧急通知】

各单位:

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知: 截至11月9日,(一)全国疫情高风险区(4个):天津市滨海新区(2个):滨海新区汉沽街、中心渔港冷链物流A区和B区;上海市浦东新区(1个):祝桥镇营前村;安徽省阜阳县(1个)山东省济南市(1个)

     对14天内有上述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的旅客,其健康码应该为红色或橙色。请各旅馆经营单位继续加强各项防疫管控工作措施,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登记、体温测量、戴口罩等措施,所有入住旅客需出示其本人绿色健康码方可办理入住,非绿码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旅馆所在地街道社区报告开展管控工作。


访问官网: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心血管年会